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走访慰问三附院女职工

2018年03月09日 16:49  点击:[]

3月8日是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副主任周帆在校工会张加民主席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院先进女职工代表,看望过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女职工。

郑建华主任一行,首先参加我院工会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周运峰、副书记陶洁、纪委书记刘会勋、工会主席郭书敏、工会委员参加了座谈。郑建华主任一行听取工会主席郭书敏对工会工作汇报,对我院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向全体女同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说:工会工作要突出党委行政的大题,要做为医院发展的助推器,劳资矛盾的缓冲器,医院文化的整流器;要找准在医院工作中的位置,做到帮忙而不添乱,切实而不表面,尽职而不越位;服务医院大局,心系职工是根本;并引用“根植于内心的修养,培养无须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素质”这四句话作为今后提升女职工素质的标准,强调要注重岗位练兵,加强女职工技术和学历的提升。最后,用“医德高尚人称赞,医术精湛济苍生,医患和谐人心暖,医道科学立高峰。”这四句话结束了发言。

学校工会主席张加民代表学校对郑建华主任在三八节期间下基层走访慰问我院女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几点意见。首先工会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把好事办好、办实;三是要认真学习中央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四是工会干部要提高做职工工作的本领和做群众工作的能力。

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在讲话中首先感谢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校工会对我院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工会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工建”,切实增强工会组织和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努力开创党群工作新局面。

随后,郑建华主任、张加民主席一行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我院郑州市“医德楷模”获得者妇产科王慧霞主任、“医德标兵”翟晓静护士长,以及推拿科、肺病科、医疗美容科过节期间坚守在临床一线女职工,并给大家送上了饱含着浓浓关怀和深深祝福的鲜花。大家激动的表示,感谢上级领导的肯定和牵挂,今后一定将这份温暖,化作继续前行的动力,为我院的发展建设再立新功。(文/姜楠 图/田辉)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三附院开展“关爱健康,心系社区” ---“三八节”期间义诊服务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2018年“喜迎三八”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