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管理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02月01日 19:57  点击:[]

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学校《关于基层工会组织换届的通知》(校党字【2017】85号)的要求,管理学院于2018年1月19日下午,在A538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应到会员62名,实到46名。

本次换届选举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主持。会议听取了本届工会委员会对工会工作的总结报告及会费收缴使用情况;通过了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产生了由3名同志组成的女工委员会。

会后,管理学院工会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了王孺同志为工会委员会主席,黄璐同志为女工委员、时立同志为组织委员,李妍妍同志为福利兼计生委员,杨文君同志为文宣体委员。女工委员会选举产生黄璐为女工主任,时立为组织委员,杨文君为宣传委员。各位委员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继续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做好工会各项工作。(管理学院 黄璐)

上一条:药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