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药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02月05日 19:52  点击:[]

按照校党字[2017]85号《关于基层工会组织换届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及校工字[2018]15号《关于同意药学院召开工会组织换届选举的批复》的要求,药学院于2018年2月2日下午在教学实验楼A634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听取了董诚明分工会主席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对5年来药学院工会工作的汇报,以及会费收缴、使用情况;通过了换届选举的具体程序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本次会议最终选举产生了由董诚明、时博、王新灵、崔红新、孙孝亚、万焱6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会上药学院新工会委员会表示将在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带动全院教职工,立足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真正关心好、服务好教职工,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克迎迎)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管理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