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外语学院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8年01月11日 09:30  点击:[]

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学校《关于基层工会组织换届的通知》(校党字【2017】85号)的要求,外语学院于2018年1月9日,在A538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应到会员63名,实到53名。

本次换届选举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段其波主持。会议听取了本届工会委员会对工会工作的总结报告及会费收缴使用情况;通过了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段其波书记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会要在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意识;三是真正关心好、服务好教职工,把好事办好,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会后,工会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了苏峰同志为工会委员会主席,李茜同志为女工委员、何林青同志为组织委员,房志新同志为福利兼计生委员,王琳琳同志为文宣体委员。各位委员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继续发扬工会的好作风、好传统,全心全意做好工会各项工作;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教育、维护、建设和参与职能,把外语学院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深受信赖的教职工之家,带领全体教职工以干事创业的热情、奋发有为的激情,积极推动学校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中医药高校,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外语学院分工会)

外语学院工会换届会场

上一条:管理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分工会举办“冬季健身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