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工会换届大会

2018年01月05日 10:10  点击:[]

按照校党字[2017]85号《关于基层工会组织换届的通知》的要求,结合信息技术学院实际情况,2018年元月2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综合实验楼A72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信息技术学院工会换届选举。会议由许成刚院长主持。

首先,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峥丽传达了校党字[2017]85号文和校工字[2017]42号文,并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做了2013—2017年信息技术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张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五年来,信息技术学院工会在学校党委、校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团结带动全体会员,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推进工作创新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她希望新一届的信息技术学院工会,要继续在学校党委和学校工会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这一基本职责,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依法维权、帮扶保障和教育引导作用。随后,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秦东仁老师通报了2013—2017年工会会费、福利费使用情况。

最后,大会按照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信息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成员和女工委员会成员。通过换届,信息技术学院工会将在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努力下,带动全院教职工,立足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做学校转型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和重要推动者。(信息技术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工会换届大会现场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分工会举办“冬季健身系列活动”

下一条:第三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举办2017年秋季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