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第一临床医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校教职工篮球联赛

2017年05月26日 16:04  点击:[]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娱乐生活,2017年5月23日至25日连续三天,我院数十名教职工组成的篮球队在我校东篮球场分别迎战来自二附院、三附院和体育教研部的队员们。我院党委书记翟剑波教授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老师们加油!

每场比赛,我院队员们都积极备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赛场边上更是站满了前来加油助威的观众。老师们各个身手不凡,球场上的他们意气风发,进攻迅猛,防守严密,凭借精湛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便很快投篮得分。对战双方你来我往,战况十分激烈,比分也常出现胶着状态。我院队员们总结多次比赛的经验并吸取教训,组建了更加牢固的防线,并伺机展开进攻。观众们为老师们加油鼓劲,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持续三天的比赛,老师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出了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最终,我院获得此次篮球赛的“优胜奖”。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比赛旨在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促进各院系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增进教师间的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研究生处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网球培训活动

下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2017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