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7年04月18日 15:23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锻炼身体意识、增强教职工的团结协作和集体意识,外语学院分工会特举办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于13日下午举行,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包括跳小绳和踢毽子;集体项目包括手托乒乓球接力赛、赶“猪”跑接力赛和跳大绳三个项目。所有参赛教职工根据学科分为三个比赛小组,分别为英语学科队、公共外语学科队和汉语国际教育、日语、办公室人员、学工办联合队。

比赛于下午4:30正式开始。先进行个人项目,各个参赛队分别派选手参赛,规定一分钟内跳绳的次数和踢毽子的次数最多者获胜。接下来是集体项目,由三个小队同时参赛,最先完成接力的小队获胜。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激烈比赛,趣味运动会才终于在教职工的欢笑声中结束。

通过这次比赛,外语学院的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加深了友谊,更重要的是,增强了集体合作意识,对以后的生活和工作具有重大且深远的意义!(外语学院 陈少峰)

一分钟踢毽子

一分钟跳小绳

上一条:三附院第二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悦读•修身”教职工阅读交流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环龙子湖骑车健康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