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护理学院开展环龙子湖骑车健康行活动

2017年04月12日 17:53  点击:[]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正是运动健身好时节。4月9日上午,护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环龙子湖骑车健康行活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丽、院长杨英豪带领护理学院教工一行15人参加了健康骑行活动。

上午10:00,护理学院老师们在新校区北门集合,整装待发。老师们沿着龙子湖南路、龙子湖东路、龙子湖北路和龙子湖西路骑行,沿途风景优美、清新自然,河湖相拥、林木密布,周边的12所大学建筑景观风情独具、错落有致。道路两侧繁花似锦、树木茂密、绿意满眼,为骑行提供了一个优美舒适的环境。活动中,大家神采奕奕,秩序井然,展现了护理学院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骑行活动全程8公里,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大家一路前行,骑行、赏景、拍照,活动圆满结束。骑行是全民推崇的健身、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活动后大家意犹未尽。(护理学院分工会)

护理学院人员骑车户外活动

上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一附院组织志愿者参加河南省红十字会举行的“第七届缅怀纪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