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一次扩大会议

2024年01月04日 18:49 刘欲晓 点击:[]


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现场



大会表决现场


本网讯(文/图 刘欲晓)2024年1月4日,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一次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加民,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刘延江主持会议。

会上,女工委副主任常瑞总结了2023年工会工作,对年终福利发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4年全省工会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对《2023年度工会工作年终表彰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充分征求意见建议。刘延江就我校关于合同制职工入会问题的意见进行了阐述和解释。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2023年度工会工作年终表彰方案》和《关于合同制职工入会问题的意见》。

张加民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会组织的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的正确方向。二是要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文体活动、建功立业、帮扶帮困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扎实开展“送温暖、送健康、送欢乐,暖人心、稳人心、聚人心”工作。最后,希望校院两级工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工会女工委工作会议

下一条:奋勇“乒”搏,争创佳绩——我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