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教师在2023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3年12月01日 16:01 刘欲晓 点击:[]


教学技能竞赛现场


本网讯(文图/刘欲晓)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2023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荣获2023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本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省赛,我校共22位教师获奖。其中,参加全省教学技能比赛现场决赛的李晓婧、杨晶凡、乔娟等3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同时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并获颁奖杯、奖章;邢爱萍、刘杨、刘惠、马锦地等4位老师获得一等奖,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并获发奖章;曾幼冰、陈燕、杨赦、李圆圆、张璟、孙洁、郭宇、尹素改、于润艳、王静等10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张宁宁、李向峰、孙江燕、李贞莹、孙建华等5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各基层工会认真遴选推荐参赛选手。校赛选拔中,特别邀请到了19名校外权威专家担任评委,经过激烈比赛,按照各学科选手成绩排名选拔出22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省赛。

10月下旬,我校推荐的文科组李晓婧、理科组杨晶凡、工医科组乔娟3位老师进入各组选拔的前20名参加全省教学技能大赛现场决赛。赛前,校工会召开赛前培训会,邀请参加过大赛的评委专家、获奖教师分析课程设计,讲述比赛心得。校工会女工委副主任常瑞带队参赛。经过激烈的同台竞技和现场比拼,三位老师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受到现场表彰。

该竞赛是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一项教学技能评比的品牌活动。我校参赛教师无论是在校内初赛、还是在全省视频比赛复赛、现场决赛阶段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教学风采。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有效推动大赛成果转化,助力学校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探索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创新能力提升的新途径、好方法,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 赵会杰; 审核 贾姝)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河中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