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喜迎“双节” 相约“白露”

2019年09月10日 09:42  点击:[]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吴晓萍)2019年9月8日,我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举办了第68期相亲活动,30多名俊男靓女到活动现场参加活动。活动当天恰逢“白露”节气和教师节、中秋节前夕,红娘志愿者们向到场的会员们致以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开始前,红娘志愿者们和会员们交流了很多的情感经验,分享了一些交流交往技巧,并得到了会员们的一致认同。下午3:00,会员们陆续到来,在红娘志愿者的引导下,会员们登记、分组、就坐,秩序井然。在随后的两个多小时里,红娘志愿者向新老会员们介绍了“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的活动流程,并引导会员们介绍个人情况,相互交流,活动室里欢声笑语不断。

《诗经》中写道:“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此次“寻爱天一湖”活动的举办,使会员们更好地交流了情感,找到了心仪的对象。婚恋协会也将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使各项活动影响更广,效果更佳。

 

(编辑 常瑞;审核 曹蕴俐)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爱如满月·心怀家国” 中秋诵读诗会

下一条:【出彩】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2019学年光荣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