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9年04月21日 11:08  点击:[]

 

运动会现场

 

 

教职工广播操展示

 

本网讯(文/吴晓萍)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培养教职工“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的理念,增强集体荣誉感,营造良好的校园运动文化氛围,2019年4月18-19日,学校27个基层工会的7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学校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共有16个教职工方阵参加了开幕式。

各基层工会派出教职工代表组成了16个方阵,各个方阵精神饱满、步伐整齐,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现出了新时代高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此外,来自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和服务一线的512名教职工代表,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抽出时间,满怀激情,挥洒汗水,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第十套广播体操。

经过体育教研部赛前精心筹划和准备,与往年相比,教职工个人项目进行了创新调整,加强了趣味性和娱乐性。在保留跳大、小绳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了“拾金不昧”“风险投掷”和“羽毛球掷远”三项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参与热情。其中,仅45岁以下女子“风险投掷”一项比赛就报名268人,极具吸引力。

赛场上,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穿插进行,教职工在个人比赛项目中积极参与、认真投入,共获奖达1341人次。集体项目“3分钟跳大绳”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科研试验中心代表队荣获亚军;“男女混合60米接力”赛参与9支代表队,针灸推拿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药学院摘得以上两个集体项目的桂冠。

在体育教研部的积极支持、各基层工会的大力配合下,校工会文体福利部和学生志愿者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各项比赛任务和奖品发放工作都顺利完成。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上一条:三附院第四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三附院举办工会干部愚公移山精神专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