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举办“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年03月06日 15:52  点击:[]

 

教职工观看电影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

 

 

女教职工参加《时尚有礼》特约讲座

 

本网讯(文/吴晓萍 图/秦东仁)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女职工“幸福工程”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由校工会女工委和各基层工会共同完成,计划历时一年,面向校本部各基层工会女教职工组织开展。

“三八节”期间先期陆续开展了女职工光荣榜展示、特约讲座、教育电影观看、婚恋协会沙龙等活动。2019年3月5日,校园网、官方微信、微博和多媒体信息平台同步发布光荣榜,对在学校各个岗位上有突出表现的女职工进行嘉奖,极大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钻研技术的热情,有助于提升教职工的教学能力、医疗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时尚有礼》特约讲座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全校女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该讲座涵盖了女性个人素养、社交礼仪等方面的内容,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当日,在同一地点广大女教职工还参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的观影启动仪式并观影,该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群众、教育干部”重要指示精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活动将于2019年3月10日在新校区教职工活动室开展;各基层工会五彩缤纷的“三八节”主题活动也将陆续开展,敬请关注和参与。

该系列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实施女职工素能提升、建功立业工程,极大丰富了全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对于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上一条:阳春入三月 寻爱天一湖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度女教职工光荣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