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校工会召开2018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2019年01月22日 18:22  点击:[]

 

会议现场

 

 

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

 

本网讯(文/刘欲晓 图/郭书伟)2019年1月22日上午,2018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基层工会主席和女工委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李众合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曹蕴俐以工会“四项职能”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工会组织建设、民主管理与监督、教职工技能提升、女职工工作、文体活动、计划生育和红十字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校女工委副主任常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张加民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张加民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工会专兼职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2019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政治学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做好群众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三是做好强基层、活基层工作,开展以“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各类活动,加大工会干部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适应新形式的要求,完成肩负的各项任务,必须以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队伍建设。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勤勉敬业,无私奉献,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上一条:2019年首次寻爱之旅如约起航

下一条:【精准扶贫】一附院、康复学院组织先进模范志愿者赴皇帝庙乡卫生院助力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