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年终岁末举办相亲沙龙

2018年12月11日 09:21  点击:[]

婚恋协会第60期沙龙活动

2018年12月9日,我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举办了第60期沙龙,40多名会员如约参加了此次活动。

协会会员大都是省会各行各业的高素质单身人士,平日里都忙于繁琐的工作,因为交友圈不够大等原因至今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我校婚恋协会在年终岁末组织这次“约会”,使单身男女通过现场自我介绍、3分钟约会、面对面互动交流、一对一私聊等方式,真实感受对方的谈吐、气质、性格和三观,尽快寻找到生活中的亲密爱人。

在近五年的时间里,校工会“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坚持在每个月的第二个周日下午组织现场沙龙活动,目的是为我校单身教职工和省会各界高素质单身朋友搭建相亲平台,提供更多的交友机会。红娘志愿者们牺牲休息时间,克服种种困难,风雨无阻,热情为会员们牵线搭桥,使很多会员在婚恋协会里找到了合拍的新朋友,18位教职工和240对新人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伴侣,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相信通过不懈地努力,会员们一定会寻找到属于各自的缘分和幸福。(校工会:刘欲晓)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大学生红十字知识与应急救护技能竞赛

下一条:【出彩】我校董诚明教授荣获“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