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校工会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12月05日 20:35  点击:[]

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2018年12月4日下午,校工会在综合楼BM606召开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会主席张加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曹蕴俐主持。

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通报》的基础上,分别撰写了2000字的发言提纲。民主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聚焦六个方面问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个人分管工作的角度出发,把班子集体存在的问题与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联系起来,对接起来,自觉承担应负的责任,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张加民主席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校工会党支部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并对秦岭别墅案和身边鲜活警示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希望大家要以案为鉴,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并对进一步推进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责任;二是加强政治建设,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到工会工作中,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三是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遵规守矩;四是增强宗旨意识,不断改进工会工作作风,把工会工作做扎实,诚心诚意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12月5日上午,校工会班子成员在支部专题生活会的基础上,专门召开了领导班子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从政治站位、政治纪律、规矩意识、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分别从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今后的整改方向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其他成员逐一开展批评。

此次双重民主生活会让党员干部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以案促改、筑牢防线的目的。(校工会)

上一条:【出彩】我校董诚明教授荣获“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