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8年11月08日 18:16  点击:[]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2018年11月8日下午,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采取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赛,分三个阶段进行,27个基层工会组成18支代表队分A、B、C组参加了比赛,56场比赛进行了12天。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为参赛代表队颁奖。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其打法和计分方法与竞技排球大致相同。由于运动量适当、动作相对缓和、男女皆宜、适合各年龄层的人参与,颇受教职工的青睐。参赛代表队的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女工主任、文体委员场场必到,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鼓励队员们顽强拼搏,为了集体荣誉奋勇争先。体育教研部的老师和裁判员们认真负责维护赛场纪律。比赛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理解包容。18支代表队的成绩分别是:基础医学院、图书馆代表队分获A、B组冠军、亚军,武装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东明校区管理办联队)代表队获季军;一附院、二附院代表队分别获C组冠军、亚军;机关党群、机关行政、信息化办公室、科研实验中心与实验动物中心、后勤服务中心、药学院、管理学院、外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康复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等13个工会的13支代表队荣获优胜奖。

这次活动的举办,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活力、美丽、勇气和进步,同时,意在引导大家能够走出办公室、教室、走向操场、走向阳光,多呼吸清新的空气,踊跃参加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的快乐。(文:校工会;图:郭书伟)

上一条:【捷报】我校获河南省首届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一名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