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主席张运礼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2018年10月25日 09:00  点击:[]

会议现场

金秋时节,阳光明媚。2018年10月23日,洛阳师范学院工会主席张运礼一行五人来校考察调研。校工会主席张加民率工会相关同志与来宾进行座谈。

张加民对张运礼一行莅临我校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对方能够把工会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传授给我校,双方取长补短,互相学习、相互交流、互相借鉴,促进我校工会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中兴之路》。工会副主席曹蕴俐简要介绍了工会和教代会机构及人员设置、基层工会小家建设、师德建设、教代会提案办理程序和效果、工会经费管理和使用、计划生育、红会送医志愿服务、文体协会活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河南省品牌协会”——“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近三年的活动开展情况和主要成绩。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和工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沟通和探讨。

张运礼充分肯定了我校建校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工作的整体情况和特色做法,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能够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交流和合作,共同努力,让工会工作再创新成绩,再出新亮点。(校工会)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为78级校友返校活动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