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8年10月09日 18:17  点击:[]

2018年9月28日至29日,由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净月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1所中医药院校的12支教职工代表队、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获得比赛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和附加赛。共进行了28场比赛,最终决出团体前八名。

我校高度重视这次与兄弟院校切磋球艺、学习交流的机会。赛前经过3次选拔赛和近四个月的课余集中训练,最终确定了参加比赛队员的最佳阵容。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我校代表队获得比赛团体第五名。

本次比赛是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赛水平、赛精神、展品格、展风采的一次盛会,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交流,为推动我国高等中医药教育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据悉,第四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兵乓球比赛将于明年10月在福建中医药大学举行。

荣誉奖牌

比赛中

上一条:校工会为78级校友返校活动助力

下一条:我校开展“金秋助学”帮扶救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