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校领导慰问暑期坚守工作一线教职工

2018年07月18日 15:46 刘欲晓 点击:[]

2018年7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副校长张小平、工会主席张加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暑期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招生就业处,基建处,武装部、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中心的教职工。田力副校长一直坚守在招录现场。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同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值班人员暑期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对大家暑假期间坚持工作表示感谢和问候,同时给大家带去了清凉解暑的西瓜。在招生录取服务中心,别书记强调指出,招生工作社会影响力、老百姓的关注度都很高,录取人员务必准确把握政策,做到严谨、认真、细致,为学校录取到高质量的学生,把招生工作做漂亮、做圆满,确保今年的招生工作顺利完成,为学校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在天一湖施工现场,别书记在认真听取基建处处长方绍才就天一湖改造施工进程汇报后,叮嘱基建处和工地负责人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并就天一湖改造工程如何做到天人合一的合理布局与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校领导又实地察看了供电机房、学生宿管科、值班食堂、校区绿化队等,详细询问了监控供电平台运行、留校人员住宿、饭菜供应、校区绿化改造等情况。别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根据工作特点科学安排工作时间,劳逸结合,切实落实劳动保护和安全防范措施,为教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在慰问过程中,张小平副校长指出:暑期是学校招生、维修的黄金时段,各相关部门要为新生入校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新学期正常运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争取在9月底完成各项任务。张加民主席代表学校和工会对在酷暑时节依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专注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身心健康,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6月下旬,张主席曾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前往河南新联学院“2018河南普通高招现场咨询会”现场,代表全校师生看望慰问了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审核/曹蕴俐)

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慰问保卫处值班人员

查访学生宿舍

 

查看天一湖改造工程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