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附属医院承办的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八协作组“互联互通”座谈会顺利

2018年07月12日 22:03  点击:[]

2018年7月6日,由我校一附院和附属人民医院工会组织的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八协作组“互联互通”交流座谈会在郑东新区召开,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副主任周帆、李万兴,二附院、三附院及第八协作组成员单位、列席单位共计13家医院的工会主席、工会干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对目前本单位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工作以及在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沟通。我校直属附属医院工会主席分别就群团工作会议后应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教职工建功“十三五”交流了体会。我校各附属医院的工作亮点、创新做法受到了与会领导及同仁的一致好评。

郑建华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对我校一附院和附属人民医院工会前期高效、高质量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通过这个平台,相互汲取各单位工会工作的先进经验,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实现共同进步。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座谈会学习到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带回去,结合自身特色,精心谋划本单位工会发展思路,围绕中心做好工作。(一附院)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举行的第56次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