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教职工篮球联赛

2018年05月23日 10:32  点击:[]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承办的我校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于5月10至22日在新校区西篮球场如期举办,共有24个基层工会的200余名教职工组成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22日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学校副校长、教职工篮球协会名誉会长张小平、校工会主席张加民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和优胜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比赛分A、B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参赛单位高度重视,许多基层工会的领导场场必到,为队员加油助威,有的还亲自上场参加比赛。啦啦队也各显神通,喇叭、锣鼓以及铿锵有力的呐喊助威声在球场上空此起彼伏。

经过7天、24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后勤服务中心、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基建处联队获得A组冠军;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代表队和机关党群、行政工会、武装部保卫处、科研实验中心联队分别获得A组亚军和季军;第三附属医院代表队获得B组冠军,第一附属医院代表队获得亚军;药学院代表队,继续教育学院、东明校区综合办、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联队,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联队,护理学院、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康复医学院联队,第二附属医院代表队荣获优胜奖。(校工会)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闻书香•懂美丽,做魅力女神”女职工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领导参加河南省高校第十四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取得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