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领导参加河南省高校第十四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取得好成绩

2018年05月21日 19:55  点击:[]

2018年5月18-2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乒乓球协会执行,安阳工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高校第十四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组建乒乓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参赛领导刻苦训练,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了第十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历时2天,共有48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男女混合团体赛,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是淘汰赛增加附加赛决出所有名次。因为赛事紧张,运动员一天至少要参加四场比赛,对参赛队员的体力和心理素质都是极大的挑战。我校代表队在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精诚合作,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领导们的运动风采。我们将以这次比赛为起点,加强锻炼、快乐生活,养成热爱运动的好习惯,努力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现场

河南省高校第十四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奖杯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教职工篮球联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