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举办“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2018年03月09日 16:42  点击:[]

2018年3月7日下午,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组织部在教学楼BN617为我校女干部举办了以《关注“双心”医学 ,拥抱健康人生 》为主题的专场健康讲座 。全校各级女干部80余人参加。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

此次讲座邀请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专家苏慧敏教授,围绕 “双心”医学提出的“双心”健康即心脏健康、心理健康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就日常生活中应如何进行保健 、养生和心理调适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许多实用有效的指导和建议 。

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职业女性,在为社会、为学校、为家庭承担很多责任的同时,一定要有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理。希望大家更加关注健康,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做优雅健康的新时代女性,拥抱幸福人生。(党委组织部)

活动现场

主讲人

上一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开展新学期首场相亲会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开展“享受阳光,拥抱春天”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