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校工会组织开展“享受阳光,拥抱春天”健步走活动

2018年03月08日 17:56  点击:[]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绿上枝头,生机勃发。3月8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享受阳光,拥抱春天”三八节健步走活动。党委书记别荣海、副书记张丽霞、郭德欣、工会主席张加民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张加民主席代表学校领导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像芬芳的百花一样盛开在各自的岗位上,成为工作与生活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希望健步走运动能让大家感受到大自然户外运动的好处,体会参与健身运动的快乐!随着别荣海书记一声令下,拉开了2018年工会系列活动的序幕。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环绕龙子湖一周,为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公平性与安全性,沿途设置了签到点、摄像点、奖品发放点、流动医疗保障车。一路上,老师们热情高涨、你追我赶,同时不忘互相鼓励、相互帮助。虽然时值早春,寒意未褪,但大家仍然兴致勃勃,享受习习的湖风,欣赏初绿的枝条,捕捉待开的花蕾,整场活动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融洽。

校本部近400名女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还有二位怀孕的老师,也携伴而来感受春天的气息。健步走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在大家的踊跃参与下,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迎接美好的未来。(文:校工会摄影:秦东仁)

别荣海书记一声令下,拉了2018年工会系列活动的序幕。

上一条:我校举办“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荣获先进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