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荣获先进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称号

2018年03月06日 17:32  点击:[]

3月6日,在河南省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上,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和一附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被河南省红十字会授予河南“红会送医计划”先进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荣誉称号,张怀亮等26位专家被评选为“优秀红十字医疗专家志愿者”。校工会主席张加民、一附院工会主席张婉红代表学校和一附院领奖。

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旨在帮助提高县乡医疗服务能力和医疗技术水平,减轻群众就医成本,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缓解群众看病难问题。2017年是红会送医计划项目实施的第三年,三年来,我校作为省红十字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响应送医计划的号召,主动与鲁山、宝丰、临颍县对接,沟通、交流服务需求,依托三所附属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组成红十字专家志愿服务队,全力保障“红会送医”活动顺利开展。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三年来教师回报社会活动的肯定和鼓励,面对荣誉,我校志愿服务队会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主动参加社会公益志愿服务,以雷锋精神为指引热忱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校工会 图:郭书伟)

获奖奖牌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开展“享受阳光,拥抱春天”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我校四所附属医院被评为学雷锋见行动活动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