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四所附属医院被评为学雷锋见行动活动先进集体

2018年03月05日 22:02  点击:[]

2018年3月5日,在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的“学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我先行”第4期活动启动仪式上,我校四所附属医院作为2015-2017年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受到了省卫计委的表彰。省卫计委副主任周学山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2015年以来,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障省会郑州冬季临床用血安全、及时、有效,省卫生计生委先后开展了3期“学雷锋见行动 无偿献血我先行”活动。我校三所直属附属医院和河南中医药大学郑州人民医院四所附属医院作为省会医疗单位,秉承“大医精诚生命至上”的行业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突击队作用,积极组织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为缓解医疗临床供血紧张局面、救治患者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获奖后,四所附属医院的参会代表张婉红、郭书敏、王敏、马丽娜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为我省医疗健康事业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供稿/校工会;摄影/张金环)

颁奖现场

与会代表

上一条:我校荣获先进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称号

下一条:我校李慧英教授荣获“河南省五一巾帼奖章”标兵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