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寻爱天一湖” 婚恋协会第50期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01月15日 15:27  点击:[]

2018年1月14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第50期现场活动在学校教职工活动室成功举办。共有70多名会员、红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3点整活动正式开始,破冰游戏“五毛一块”让会员们稍稍放松了紧张的心情,增进了融入感。随后的现场活动分为“亮出你自己、真实不保留”、"幸运大转盘、大家一起来"和“近距离接触,让我牵着你的手”等三个板块来进行。第一个环节目的在于培养大家团结协作精神,促使大家集中注意力,尽可能多的牢记会员特点信息。第二个板块的互动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更多的信息,这一环节限定十分钟轮换两个座位,交谈面更广,形式更加愉快轻松。第三个板块的进入,可以看出会员们的积极性更高了。他们有的窃窃私语,有的脉脉含情,还有的互换信息……。一转眼就到了活动的结束时间,可是会员们还都在热烈的交谈中,红娘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现场活动气氛愉快热烈。

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协会运行和会员交友安全,使协会管理更加规范。自2017年11月开始,红娘志愿者们想办法、下功夫,建立微信公众号,对新老会员重新注册登记、免费办理会员卡。在协办单位和热心会员的积极配合下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2018年1月开始,协会的现场活动采用会员制,本次活动为试运行,第51期的现场活动将正式实现会员刷卡进入的管理模式。(文:校工会图:郭书伟)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摄影作品在《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摄影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平顶山学院工会主席于长立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