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平顶山学院工会主席于长立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7年12月28日 23:25  点击:[]

2017年12月27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工会主席于长立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工会主席张加民与来宾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张主席对于长立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优势、办学特色及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思路。特别强调作为工会要以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为中心,履行好工会组织“四项职能”;加强工会专兼职干部培训,认真学习贯彻《工会法》和《工会章程》;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按程序办事,为明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他希望平顶山学院工会能够给我们传经送宝,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切实推动两校工会工作的深入开展。

于长立主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对我校在转型发展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还简要介绍了平顶山学院和该校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基层工会“小家建设”、附属医院工会管理、工会经费管理使用、精准帮扶、年度工作考核、文体协会活动、女工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会后,于主席一行在张主席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教工之家”和人体科学馆。(文:校工会 图:郭书伟)

 

座谈会现场

参观人体科学馆

上一条:我校“寻爱天一湖” 婚恋协会第50期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成功开展中医特色诊疗项目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