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联合郑州新闻综合广播FM98.6成功举办“寻爱天一湖”第48期婚恋交友活动

2017年11月12日 11:03  点击:[]

2017年11月11日,我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联合郑州新闻综合广播FM98.6在教职工活动室成功举办了婚恋交友活动。这是“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的第48期活动,共有近200名会员、红娘志愿者参加。郑州新闻综合广播FM98.6的主播和我校红娘志愿者一起主持了活动。

为使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红娘志愿者们先后完成注册“天一湖”公众号、下发通知、协调保卫处进行停车位规划、安防等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以确保该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此次婚恋交友活动采用了颇受会员们青睐的游戏互动模式。“击鼓传花”、“八分钟约会”、“星座告白”等游戏渐渐融化了会员们初次见面的尴尬,点燃着心中爱的火花。渐渐的会场多了些游弋于游戏之外的会员身影,他们或互留电话、互扫微信,或窃窃私语、眉目传情,更有些许会员成双成对悄然离场。为提高婚恋的成功率,进入私聊时间前,主持人又适时将到场的红娘志愿者请到台前向会员们进行推介,受到会员们热烈的欢迎,纷纷与红娘志愿者沟通、添加联系方式。

目前社会上各类相亲交友活动可以说是鳞次栉比,形式也是层出不穷,但大都有浓重的商业气息。每个周末,许多白发的父母手持儿女照片徘徊在公园、路边相亲活动现场的场景更是让人心酸。大龄青年单身率持续上升,已经是社会上一个需要重视的共性问题。它有背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进民生福祉发展的根本目的。“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的创新之举,恰是我校工会紧盯社会热点,多谋民生之力、多解民生之困,实施精准帮扶的一项重要举措。红娘志愿者们坚持义务服务3年多,不仅收获了会员们满满的感谢与赞扬,更收获了社会各方面的持续关注。郑州新闻综合广播FM98.6主动联系我们联合举办双11婚恋交友活动,就是社会对我校该项工作高度认可的有力佐证。(文:校工会 图:郭书伟)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提前完成2017年河南“红会送医计划”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校2017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