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五届“郑大杯”在郑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7年11月01日 16:29  点击:[]

2017年10月27日--29日,河南省第五届“郑大杯”在郑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北乒乓球馆举行。本次比赛为五人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在郑高等院校、部分省高校校长代表队队员所在的郑州市区以外高校、特邀嘉宾队共33支代表队近300名教职工参与角逐。

我校以体育教研部翟向阳为教练,游言文、李涛、党元清、张超、杨结实、孔沈燕等组成河南中医药大学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我校代表队面对劲敌,奋勇拼搏,通过巧妙排兵布阵和顽强的意志品质,较好地发挥了团队作战的优势,取得了小组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好成绩。

通过比赛,我们既开拓了视野、锻炼了队伍,又强化了教职工健康生活的理念,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校工会)

 

比赛现场

上一条:我校专家志愿者为临颍县基层卫生人员授课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助力中华骨髓库的公益捐献事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