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校工会召开会议安排布置本学期工作

2017年09月14日 11:01  点击:[]

2017年9月12日上午,校工会在教学实验楼708会议室召开基层工会主席、女工主任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下半年工会工作。学校工会主席张加民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副主席曹蕴俐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加民主席以“一定要把好事办好”为题,就如何提升工会干部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与参会主席、主任进行了交流,就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会的工作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工会干部树立服务理念,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二是科学的决策。首先要立足实际,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倾听呼声,从源头把好决策关。其次,决策做出后,要加强沟通交流,让群众了解、理解决策、支持决策,营造和谐的氛围;三是讲究方法。要从教职工的角度、要站在教职工的难处思考问题,也要按照依法治会要求、上级规定和纪律考虑问题。更不能以为自己是在给教职工办好事就居高临下,要让教职工在感受到组织温暖的同时有尊严。四是兑现承诺,取信于民。好事涉及群众的期望,关系着百姓的利益,把教职工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教职工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只有这样群众才会信任你,拥护你,支持你。才能把好事办好。

他还强调,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工作部署,围绕学校、二级单位的重点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积极开展工会活动,将工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曹蕴俐主席就工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获奖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说明,对各基层工会和全校教职工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工会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作了详细介绍和安排,并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基层工会再接再厉配合学校工会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发挥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动员教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校工会)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关注民生 助学金秋”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兴趣协会各项活动在暑假期间持续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