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教职工兴趣协会各项活动在暑假期间持续开展

2017年09月13日 05:34  点击:[]

学校教职工暑假期间在各兴趣协会的组织下,打球、跳舞、练太极,习字、绘画、学摄影……收获颇丰。尤其是合唱协会,为喜迎十九大召开,组织练声,排练合唱;乒乓球协会,在炎热酷暑的天气里,积极备战,选拔出6名优秀选手准备代表学校参加9月22日在兰州举办的 “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校工会自2009年成立第一个兴趣协会后,又先后成立了乒乓球、大合唱、摄影、阅读、书法、健步走、瑜伽、太极拳、模特、羽毛球、篮球、足球、佳木斯健身舞、广场舞等多个兴趣协会,特别是我校的“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已然成为学校的一张名片。教职工根据兴趣爱好参与其中,自由结合,自主管理,开展了许多影响层面广、文化层次高、活动效果好的活动,极大的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协会会员也在这些协会活动中锻炼了体魄,结识了新朋友,加强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了解。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教职工交流思想、切磋技艺搭建平台,校工会呼吁更多工会会员加入各类协会,同时希望已成立的兴趣协会积极招募新会员,更加有效地开展活动,为学校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校工会)

 

模特协会在活动中

跳舞协会在活动中

佳木斯健身舞、广场舞协会在活动中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会议安排布置本学期工作

下一条:教师节当天“寻爱天一湖”举办第46次活动回报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