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教师节当天“寻爱天一湖”举办第46次活动回报社会

2017年09月11日 11:24  点击:[]

2017年9月10日,校工会“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的8位红娘志愿者老师在第46次活动沙龙的现场,陪伴单身会员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教师节,90余位到场会员将热烈的掌声送给了红娘志愿者老师们。

下午2点,我校红娘志愿者团队的老师们就陆续来到了活动现场,摆放桌椅、安装音响、打开登记簿静候会员们的到来。会员们陆续到来后,在红娘志愿者的引导下,登记、分组、就坐,秩序井然。随后的两个多小时,会员之间通过自我介绍相互结识、红娘志愿者通过信息交流认真牵线,活动室里欢声笑语不断,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当主持人告诉大家今天是第33个教师节的时候,会员们以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对红娘志愿者老师们的祝福与感谢。

今年教师节期间,学校先后举办了教师节表彰大会、慰问教师、到“红会送医计划”指定帮扶县级医院义诊等多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在师生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配合我校人民教师职业认同感、职业责任感、职业荣誉感塑造、立德树人、全员育人、精准扶贫等工作的开展,展现我校教职工全方位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和风采。“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的红娘志愿者们,更是以牺牲休息时间,无偿为省会各界和我校的单身会员服务,风雨无阻坚守近4年46个星期天的奉献精神,回报着社会对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关心,对教师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这次“寻爱天一湖”活动的举办,得到了与会会员的一致好评。校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找准教育与社会的沟通融汇点,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使教师回报社会中的各项活动影响更广,效果更好。(文:校工会 图:郭书伟 秦东仁)

 

活动现场、在现场忙碌的红娘志愿者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兴趣协会各项活动在暑假期间持续开展

下一条:教师节退休老教师开展回报社会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