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奋勇“乒”搏,争创佳绩——我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25日 09:45  点击:[]


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开幕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新致辞



乒乓球比赛现场



精彩比赛瞬间



乒乒球比赛志愿者合影


本网讯(文/袁彪 图/各基层工会)2023年12月20日至22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龙子湖校区体育综合训练中心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工会副主席刘延江主持开幕式。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共吸引全校22支工会代表队近200名教职工参与,分学校组、医院组同时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们全神贯注、奋勇拼搏,精美的弧线、有力的扣杀,展示着参赛队员你追我赶、争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现场观众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次次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连续3天49场激烈角逐,最终第二附属医院、图书馆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郑州人民医院、医学院、外语学院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一附属医院、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中医药科学院工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第三附属医院工会等12支代表队获得了优胜奖。

今年以来,学校工会先后组织八段锦、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项体育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较好调动了教职工运动热情和积极性。本次乒乓球比赛,在寒冷的冬季掀起了一场运动热潮,不仅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一致、拼搏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本职工作中,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