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寻爱人间四月天

2019年04月15日 16:25  点击:[]

(文/吴晓萍)微风轻拂,春光乍泄,“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第63期活动于2019年4月14日下午在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3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来自兄弟单位数名新成员的加入为协会带来了新鲜活力。

活动中,主持人和红娘志愿者引导会员们打破初识的羞涩,会员们围坐在一起,积极主动介绍个人情况。进入最后私聊环节时,单身男女们更是聊得火热,为加深印象,增进了解,他们互换联系方式,场内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会在群里继续互动、相互了解,并相约户外踏青。阳光下,小草吐着嫩芽,垂柳摇曳着腰肢……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愿这些俊男靓女们能在四月天寻到真爱!(编辑:刘欲晓 ; 审核:曹蕴俐)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功举办首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