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2019年首次寻爱之旅如约起航

2019年01月24日 21:35  点击:[]

活动现场

2019年1月13日下午,“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第61期活动在学校职工活动中心如约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20余名单身青年到场参加。

在这个温馨的休闲驿站,帅哥靓女和红娘们围坐在一起,大家通过自我展示、谈天说地、主题分享迅速的拉近距离,相互有了初步的了解。多位新会员按照要求提交申请,加入了我们的正式会员群,为了便于后续沟通,会员们还互留了联系方式。

大家纷纷表示非常珍惜我们这个交友平台,部分会员也为婚恋协会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新的一年,我们依然不忘初心,定期为大家举办婚恋现场活动,竭诚义务为本校和省会各界高素质单身朋友提供服务。同时,希望会员和身边的单身朋友踊跃报名参加,利用好这个平台、机会,多认识一些朋友,早日告别单身。我们祝愿并相信他们在2019年都会有所收获,寻觅到自己的“心仪伴侣”。(文:常瑞;图:吴晓萍)

上一条:阳春入三月 寻爱天一湖

下一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年终岁末举办相亲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