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捷报】我校获河南省首届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一名

2018年11月13日 11:40  点击:[]

 

比赛现场

 

 

我校参赛代表队合影

 

 

荣誉奖杯

 

2018年11月10日-1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的河南省首届“酷派三维杯”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河南城建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49所高校近5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比赛首次把参赛范围扩大到全省高校。比赛为五人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分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和附加赛两个阶段进行。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校工会、体育教研部积极报名参赛。学校从10月初就开始遴选队员,组队训练,入选的6位队员来自学校各个岗位,他们克服时间短、路途远等困难,利用下班时间和节假日积极训练,并联系兄弟单位举行友谊赛,切磋技艺。校领导还多次与队员们一起训练,现场指导,鼓舞士气。队员们反复演练,研讨出阵方案,做好了充分的技战术和心理准备。比赛期间,选手们在领队兼队长宋晓光、教练兼队员李涛的带领下共同努力,在小组循环赛中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在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中,我校代表队更是不畏强手,群策群力,越战越勇,顽强地冲入了决赛。在决赛现场,场下观众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异常高涨;场上队员顽强拼搏,表现神勇,扣人心弦,异彩纷呈。经过比拼,我队最终夺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是我校参加乒乓球比赛的最好历史成绩,充分展现了河中医人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参赛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比赛,大家切磋了球艺、提高了竞技水平,达到了以赛为媒、以球会友、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目的。(校工会)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