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举行的第56次沙龙

2018年07月12日 21:54  点击:[]

2018年7月8日下午,来自省会高校、企事业单位的数十名单身朋友参加了我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举行的第56次沙龙,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夏荷盛开“偶”相配,应是红肥绿瘦时” 。校本部、附属医院部分职工及职工子女也参加了活动。

“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现场相亲活动,是由校工会为解决校本部及附属医院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而特意创办的,目的是为单身职工提供交友平台,扩大交友面,增加成功率,解除因工作忙无暇顾及个人人生大事的后顾之忧。协会逐渐联合省会近200家单位的单身朋友共同参与、不断扩大规模与影响。4年多来,现场活动人数已接近8千人次。据不完全统统计,已有249对朋友相识相恋喜结良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婚恋协会的现场相亲活动每个月第二个周日下午在新校区举行,暑假期间活动将继续进行,欢迎单身朋友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开展“我们的节日•迎中秋”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举办迎校庆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