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举办迎校庆友谊赛

2018年07月03日 16:33  点击:[]

2018年7月1日,由校教职工足球协会牵头组织的教职工足球友谊赛,在河南省体育场秀台球场成功举办。副校长、教职工足球协会名誉会长张小平,校团委书记、足球协会会长高磊等参加开幕式。由校本部、一附院、二附院和校友队组成了4支球队,共计6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张小平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学校60周年华诞献礼。对积极组队参加比赛的各支球队表示热烈欢迎。对为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真挚感谢。希望教职工和校友们通过比赛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并将由此激发出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增光添彩。张小平会长为比赛开球,比赛正式打响。

球场上,队员们激烈拼抢,尽情发挥球技,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大家你追我赶,奋力驰骋,大有“球场争锋,舍我其谁”之势;场上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下各方啦啦队员们也不甘示弱,都发挥着自己最大的能量,加油声此起彼伏,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大家快乐地享受着比赛时光,最终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校工会)

 

比赛现场

上一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举行的第56次沙龙

下一条:我校举行师生共度端午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