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端午节前夕举办相亲活动

2018年06月12日 12:25  点击:[]

2018年6月10日下午,我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举办了第55期相亲活动,近50名单身会员参加了现场现场活动。

端午节即将到来,每逢佳节,总有一些单身人士感到有些焦虑、黯然。活动刚开始,一位会员给大家带来了两筐新鲜的桃子,只见一个个饱满青黄泛红的鹰嘴桃,果香味扑鼻而来,水灵灵的桃子引得会员们当场品尝,纾解了“相亲”的压力和尴尬。3个小时的相亲沙龙、“8分钟约会”使得单身会员们有更加充足的时间相互之间认识和更深入了解。

现场活动开展的热烈,线下的会员微信群也如火如荼。微信群的建立不仅给单身会员提供了进一步深入了解的机会,同时,红娘志愿者们也利用这个平台以丰富的经验,暖心的分析,恰当的心理疏导,热心地牵线搭桥,尽心尽力的帮助单身男女找寻着伴侣。

会员们正在交流中

上一条:我校举行“快乐健步走 健康迎端午”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和河南农业大学足球队举行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