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和河南农业大学足球队举行友谊赛

2018年06月04日 16:42  点击:[]

赛激情飞扬活力现,绿茵赛场展风范

——河南中医药大学和河南农业大学足球友谊赛精彩纷呈

5月31日晚,河南中医药大学和河南农业大学教职工足球友谊赛在农大新校区足球场如期举行。河南农业大学足球队与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代表队首先进行了赛前交流,大家互通有无,分别就各自学校的足球文化和球队情况进行了说明沟通。

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的阶段。随着双方的深入了解,比赛开始趋于激烈,双方球员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农大球队的老师脚下功夫很是了得,无论是抢球,传踢,气势凌厉。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代表队各位队员也不甘示弱,脚下生风,盘带过人,花式传接球,给对方球门造成了不少威胁。

场外观战的学生们激情四溢,纵情地为老师们呼喊、加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来自不同学校球队之间的差异在场上已荡然无存,有的只是飞扬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和兄弟院校教职工之间朋友般的浓浓情谊。友谊赛最后以平局结束,但精彩纷呈的比赛过程给各自球队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赛后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比赛,增进了两所高校之间的情谊,促进了两校教职工间的感情。双方队员们纷纷表示,会记住这场难忘的足球赛,并希望通过此类比赛把热爱运动、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传递正能量精神影响身边人。

比赛中

双方球员合影

上一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端午节前夕举办相亲活动

下一条:我校新一届“教职工模特步协会”举行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