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开展新学期首场相亲会

2018年03月12日 17:36  点击:[]

3月11日,校工会“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成功举办了新学期首场相亲会,这是协会的第52期沙龙活动。本次有60余名会员如约来到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于正式实行会员制,会员们放下了心理戒备,在交流中更放松、更真诚了。红娘志愿者发现,他们在择偶时除了要了解基本信息外,更希望对方和自己聊聊生活,在点滴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中更深入地了解彼此;聊聊工作,毕竟认真工作中的人才是最可爱的人;聊聊美食,正所谓食色性,是每个饮食男女绕不开的话题;同时希望约会对象最好能具备点小幽默,以便缓解初见面时彼此间的尴尬。

活动尾声,在门外翘首等待的家长们,踊跃出击,递纸条向主持人推荐自己的子女,主持人巧妙的把握着活动节奏,点燃会员们心中爱的火苗。红娘们见机行事,牵线搭桥,整个会场氛围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文:校工会 图:郭书伟)

活动现场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暂行办法

下一条:春节前夕“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相亲活动如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