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春节前夕“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相亲活动如期举办

2018年03月06日 14:46  点击:[]

2月11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六,在大家忙着准备年货、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候,校工会“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如期举办了第51期相亲交友活动。尽管这天正值春节调休的工作日,仍有近50名会员前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会员们围坐成一个大圆圈,在红娘、主持人的引导下,逐一介绍自己的情况和择偶要求,他(她)们趁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或祝福、或感慨、或惆怅,谈交友、谈收获、谈理想,畅所欲言......。热心红娘们也参与其中,抒发各自的爱情观、婚姻观,气氛温暖热烈。

活动进行中,一对儿刚刚度完蜜月的小夫妻悄然现身,他们是通过我们的协会活动相识相知相爱的。他们为大家送上车厘子,分享恋爱的幸福和甜蜜,还推荐身边的单身朋友也来参加活动。希望大家像他们一样尽快找到心上人,并鼓励:“把爱大声说出来,结束寒冷的冬日,新的一年,早日脱单!”。看到这对幸福的小情侣,会员们更有信心了。

“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也将在狗年到来之际,跨过时间的门槛,踏上新的征程,踩着新时代的鼓点,开始新一轮爱的耕耘。(撰文:校工会 摄影:郭书伟)

活动现场

上一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开展新学期首场相亲会

下一条:我校“寻爱天一湖” 婚恋协会第50期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