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教代会工作>>正文
教代会工作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9年03月11日 18:07  点击:[]

2019年3月5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会议室召开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晓燕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许成刚院长对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我院2018年度办公经费、重点学科经费等使用情况进行通报。会上,工会委员会委员秦东仁老师通报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李京华副书记通报了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度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及《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

随后,全体会员以工会小组(支部)为单位进行讨论,对我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9年工作计划、2018年办公经费和重点学科经费使用情况、2018年工会会费收支情况以及2018年度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等逐一进行表决,大家一致同意,全票通过。

最后,张峥丽书记进行总结,对新一年工作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审时度势,勇敢担当,积极谋划工作及个人发展;二是“学严干”,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对标高标准,放眼大世界,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提升学院影响力。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取得预期效果。信息技术学院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扎实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撰稿 李倩倩/摄影 秦东仁)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评论员文章】人勤春来早 实干正当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