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教代会工作>>正文
教代会工作

我校第一届教代会五个专门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年07月19日 12:12  点击:[]

2018年7月10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后,第一届教代会五个专门委员会分别在图书馆各会场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新当选的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王剑锋、 冯民生、赵焕东、曹蕴俐、崔书克出席会议。王剑锋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王剑锋同志为新一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第一届教代会教学科研与教师发展委员会委员朱明军、朱建光、孙可兴、李东阳、李根林、张大伟、张会萍、陈相新、苗明三、呼海涛、崔应麟、彭 新、詹向红出席会议。呼海涛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教代会教代会教学科研与教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呼海涛同志为新一届教代会教学科研与教师发展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第一届教代会文化体育生活福利委员会委员卢焱阳、刘杰、郭艳华、崔书克、常瑞、程萍、翟向阳出席会议。常瑞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教代会文化体育生活福利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常瑞同志为新一届文化体育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第一届教代会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委员由王 谦、叶蜀晖、白海霞、冯素香、陈四清、张冰、郭伦、郑明常、贾成祥、曹蕴俐、程传欣出席会议。曹蕴俐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曹蕴俐同志为新一届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第一届教代会住房工作委员会委员由王剑锋 王浩然、艾国军、刘延江、李朋伟、张小莉、陈相新、赵焕东曹蕴俐、解建新组成。曹蕴俐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住房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曹蕴俐同志为新一届住房工作委员会主任。(校工会)

上一条:第三附属医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