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教代会工作>>正文
教代会工作

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年07月16日 12:13  点击:[]

2018年7月10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后,新当选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的21名委员们,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张加民同志主持。会上审议通过了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张加民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曹蕴俐为副主席。

会上,张加民主席对上一届工会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会委员会今后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找准工会工作在学校发展大局中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学校转型发展。(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