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教代会工作>>正文
教代会工作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年07月11日 08:44  点击:[]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018年7月10日下午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胜利闭幕。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之前,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选举产生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五个专门委员会。

闭幕式上,宣布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表决通过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认为以上三个报告,工作回顾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头脑清醒,目标任务鼓舞人心,工作重点清晰明确,方法举措切实可行。

会上,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发表讲话。他以《新思想推动新作为,促进学校转型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强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学校健康发展,一要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二要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进一步完善民主管理制度,三要切实加强教代会自身建设,四要加强各级党组织对“两会”工作的领导;二、深化政治统领,努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教育思想在学校落地生根,一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三、突出务实重干,以锐意改革的精神促进学校转型发展,一要更新观念,构建现代大学理念,二要厚植文化基础,为改革创新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强化举措,加快内涵建设步伐,四要抓好制度落实,力争取得改革实效。他最后强调,过去9年,我们通过拼搏奋进,取得了巨大进步;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仍需加倍努力。希望全校师生以这次“双代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用新思想推动新作为,奋力书写学校转型发展新篇章!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埋头苦干,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做学校转型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和重要推动者,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文/蔡源源 图/秦东仁)

闭幕式会议现场

别书记发表讲话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