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工会概况>>正文
工会概况

学校女职工委员会职责

2018年03月21日 15:57  点击:[]

校女工委员会是学校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的群众组织,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宣传、贯彻落实有关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政策、法律、法规,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

二、负责加强对女教职工的教育培训,不断提高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和参政议政的能力。

三、负责开展“巾帼建功立业标兵”评选表彰和“三八节”、维权行动月系列活动,引导和培育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品格,成为本职岗位行家里手,为学校改革发展做贡献。

四、负责了解女教职工工作、恋爱、婚姻、家庭情况,听取女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女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五、负责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文化、体育活动,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

六、加强对女职工的劳动保护。关心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定期向女教职工讲解妇幼卫生知识,组织女教职工体检。

七、负责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女工委员会组织,创新女教职工工作。

八、负责有关文件资料的档案立卷、归档、移交工作。

九、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稳定、信访、保密等工作。

十、完成校党委和校工会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学校工会委员会职责

关闭